信女日日祈愿n+1

间歇性神经失常

[KK]迷弟是如何被撩到手的 1

大明星51X迷弟新人娱记244

有(伪)哈密瓜

坑多剧情雷没逻辑OOC有BUG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“光一先生真厉害啊。”

“光一先生我是你的大fan。”

“光一先生笑一个嘛。”

“光一先生和长濑先生一定要幸福啊。”

红毯走到最末端,大明星堂本光一终于肯理一下一路跟着他的小娱记,只是眼神似笑非笑:“谁告诉你我和他是那种关系了?”

我男神对我笑了!

堂本刚一双懵懂的大眼睛还跟神游似的,拍照的手却没停:“我们饭都真心希望光一先生能和长濑先生在一起,毕竟能把光一先生喊出门的就只有长濑先生了。”

小家伙说话还一顿一顿地,特别认真的样子,让光一无奈地笑了:“你这家伙别乱说啊,我跟长濑可不是那种关系。”

旁边的经纪人提醒道:“光一,该你进场了。”

在这里呆下去会影响后面的人走红毯,光一只好随便应付了几个记者的提问便走了。只是离开的时候忍不住又望了两眼呆头呆脑站在那里的小娱记,低声和经纪人说:“帮我查查这小家伙是那个报社的。”

 

男神对我笑了!还是两次!

堂本刚此时此刻还觉得自己是在做梦。他的偶像堂本光一是出了名的不爱在镜头前面笑,被同行评价为极度高冷,但刚知道他的男神只是害羞加内向,在镜头面前放不开而已。刚曾经有幸跟着同行前辈去跟光一的综艺节目,大亲友长濑智也上的那期光一全程是灿烂笑脸,刚被狠狠治愈了一番之后也开始对长濑路人转粉。在大迷弟的心里,能带着光一出去吃饭,能让光一笑得那么开心的人,一定是最适合光一的人。

嗯,对,他还是个哈密瓜粉。

只不过在梦里也不忘祝本命幸福,他还真是个合格的CP粉啊。

 

“刚...刚?喂!刚!”好不容易挤到红毯终端的前辈看见刚便是这样一副神游天外的表情,虽然他们的主要目标堂本光一已经进去了,但后面还有不少重量级的嘉宾,冈田抢过刚手中的相机检查内容,十分担心刚有没有好好在工作。

果然后面的嘉宾刚没有留心在拍,但好在还是多多少少拍到了点东西。“拍得还是很好的嘛,哇,堂本光一竟然还对镜头笑了,刚我们这个月的工资肯定能涨!”冈田一手大力地拍刚的肩膀以示夸奖,一手还不忘摁快门,娱记本色尽显。

“准一!疼。”肩膀感觉到疼痛,刚才回过神来:“等等!我不是在做梦?”

“这可是在工作中。”冈田捏了捏刚软软的脸颊,表情却有些担忧:“你这脑瓜子不会是被挤傻了吧?还是今天起得太早你没睡醒?”

大概是没睡醒。

刚低头沉默了一会儿,忽然泪眼汪汪地摇动冈田的手臂:“怎么办呀准一~据说光一君的握力有55KG~我会不会被打死~”

娱记出道的第一天,亲口祝演艺界的大佬和他的好基友幸福,堂本刚接下来的生活,应该会很~精~彩~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脑洞攒了很多,可是最近总犯懒~

立个FLAG明天写Orange

赶个末尾,祝大家中秋快乐~国庆快乐~

评论(4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