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女日日祈愿n+1

间歇性神经失常

[KK]迷弟是如何被撩到手的 4

大明星51X迷弟新人娱记244

有(伪)哈密瓜

244是个哈密瓜粉

坑多剧情雷没逻辑OOC有BUG慎入

你们要的壁咚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

一时间,两人陷入了迷之尴尬的沉默,还是刚先笑了出来:“原来光一桑没有说假话,私下里真的没有什么气场啊。”

“唔?”没想到话题变了方向,光一挑了挑眉,生平第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魅力不够。

刚摆出了职业性的笑容:“正式地向您打个招呼,我叫堂本刚,很有缘和您是同一个姓氏,是本次企划的担当。关于这次摄影有几点想和您说明一下...”

虽然将气氛破坏殆尽,但小记者认真起来工作的样子也很养眼呢,声音也很好听。光一半是走神地听着半是在认真欣赏着小记者的美颜。

这么可爱的男孩子,绝对很适合上镜的。

什么?你说他没有在认真工作?

拜托,拍照这种东西,就算他好好理解了所谓的摄影理念他也不会摆姿势的好不好。

但大明星不知道的是,其实刚也是抱着同样想法在喋喋不休,刚做了这么多年的迷弟,对哈密瓜之间的老梗已经是不能再滚瓜烂熟了,什么屁股太阳,什么一起去过Love Hotel还一起上了一张旋转大床,这些事情刚都能倒背如流。光一在综艺节目上虽然经常给人天然呆萌的印象,私下里其实嘴巴很牢,刚几乎套不到什么新东西,反而是长濑,毫不在意地告诉刚他最近又去光一家里借了筷子,正好撞上光一在做饭他就顺便蹭了一顿,两人还经常分享养猫养狗的心得。

刚一边装作第一次听老梗的样子,心里想,反正这些梗我也会背,还不如多看几眼近距离的美颜。

他现在正处于一个所有迷弟迷妹都会羡慕不已正面角度,刚平时舔屏的时候也喜欢凑电脑凑得很近,但近距离舔屏和近距离看真人是两回事。

完全不一样的。

因为摄影的要求,光一这次的妆感偏向华丽,更是将他五官的优势凸显无疑。刚在《文夏》实习了三个月,也算是见过不少帅气的男明星,但只有光一能将英俊这个词语展现得如此淋漓尽致。他的五官精致却不阴柔,气质更是天然纯粹,刚觉得如果真有落难的公主走在大街上,看见光一也会想要跟他回家的。

不过就算化了妆,还是能看出光一的肤质偏干,断断续续说了好一会话,光一的嘴唇看上去已经干得不行了,刚呆呆地看着光一喝水的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也有点口渴。

光一自然也注意到了刚的走神,低声笑道:“我有这么好看吗?嗯?”

这一声唤醒了刚的神智,时间差不多了他也要去摄影棚准备了,便起身准备告辞,慌忙之中却不小心被光一的脚绊倒,一个重心不稳就要向后面的墙倒去。

刚本来做好了要撞墙的准备,倒向墙的时候却并没有感觉到墙的坚硬。

头被光一稳稳当当地扶住了。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你没事吧?”光一扶住刚的脑袋,另一只手就只好撑在刚肩膀边的墙面上,两人的距离太近以至于光一说话的气息直接落在了刚的鼻子上,弄得他鼻尖痒痒的,大脑更是乱成一团麻,恍了一下神才反应过来,这、莫不就是?壁咚?!

“我我我没有事,光一桑谢谢您!”紧张过头的刚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,心慌得不行,下意识就想挣脱,光一却没有打开桎梏。

光一稍微低下了头,略有不满地看着那双鹿般温润的大眼睛:“你不是说你是我饭吗?我的饭喜欢怎么叫我来着?”

近在咫尺的俊脸加上这样的问话,简直有着核爆级别的杀伤力。

要命了喂!

“扣,扣酱。”刚软软地喊道,大脑炸成一片烟花。

“哟西,真乖。”光一乐开了花,拼命揉着他的头发。

 

刚连自己怎么走出休息室都不知道了,只知道嘤嘤嘤地跑去摄影棚

“准一,救命!我可能粉了个假的堂本光一~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38)